close

 

因為還愛,所以沒有關係的。

因為不愛,所以沒有關係了。

 

 

 

---

 

 

醒來  之一

李豪

 

 

有的時候你一起床悲傷也跟著甦醒

但清醒這件事很現實

你無法再閉上眼睛逃避

像是

窗戶有陽光透進來,但你走不出去。

 

 

*

 

沒有關係

 

 

因為還愛,所以沒有關係的。

因為不愛,所以沒有關係了。

 

 

*

 

我們最終放下的都是我們拿不起的

 

 

我想我會把你放下

像是離岸的魚

在破碎的夢境裡泅泳

張揚自己的渺茫命運。

 

我放下你

一切如釋重負

即使我始終身無長物

說來矛盾

你沒有給

我卻仍從你的影子獲得

我要放掉那些。

 

所有啟示來自生命的經驗

我曾有過一些星星作我最美的指引

如今再望,只是成千上萬中的一顆

不再別具意義。

 

所以我知道,我能放下你

像過去一次又一次的

和自己和解。

 

我們終將失去的都是我們得不到的

而我們拿不起的

我們最終都會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