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擦

 

 

想起你時

但願慢動作的風足夠粗糙

可以擦傷世界的皮膚

一種萬物善良的痛

爬著空氣和燈火生長

當痛楚抵達我時

便擦亮一下你

我就知道要聆聽

自己、影子、塵埃

 

*

 

戀愛冒險

 

 

我在地球上

最大的冒險是

喜歡你

但你卻還沒有

喜歡我

 

*

 

有些影子必須自由

 

 

十足的命運不崇拜玩弄

有些影子必須消失,通過霧的蛻變

有些時間與空間必須脫離

以老實的病或者愛

 

我們不能操作一個春天微妙的溫柔

一個冬天懷著怔忡與憂傷

對於人來說,分離是避免不了的

當你愈想生的時候。往往愈會接近死

 

曾經我們都踩壞一些幸福

養壞一些苦瓜的孤獨

在為了愛別人的時候,不愛自己

但終有一絲頭髮願意寬容煩惱

 

如果日月失去十分的光明

我們再也無法確定一個繼續運行的日期

當你想在天上飛,我就敢在地上走

我們不再矇騙自己,我們都是自由的影子

 

 

 

*

 

我想我沒辦法走了

 

 

你是我親手

搬來牽絆自己的石頭

卻沒想到,絆倒重傷

此生只能交付給你照顧

我想,我沒辦法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 的頭像
    D*

    ko-ko cu-ca Mockingbird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