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906更新

銀色快手的性醜聞 & 對出版書店同業佔便宜的劣跡

https://telegra.ph/%E9%8A%80%E8%89%B2%E7%8B%90%E7%8B%B8%E7%9A%84%E6%87%B6%E4%BA%BA%E5%8C%85-12-12

 

───

去探訪草莓地吧

那裡長著新鮮的青草

底下埋著我的屍體

 

 

───

 

 

美索不達米亞語系

銀色快手

 

 

其實是從未明白這尋求的最終。

臉孔與眼眶,故事都必須走到沒

有路徑為止。那麼到底是什麼?

片片段段。連選擇也是被預留之

下的選擇。聽著死去的女伶幽幽

地低吟著從前。下著雨而產生的

晴朗,你看窗外的種種行走。他

們也看著你,我有這樣的感知。

 

 

未癒之傷

 

 

偽裝成刺蝟潛入

面具的嘉年華會

彼此展示未癒之傷

 

宛如相識多年的摯友

那麼真切的祝福

與分離時的痛楚

都會好好記得

 

妳細心為我紮的紙玫瑰

被謊言包圍夢境異常甘美

我歪著頭,世界也暗暗傾斜了

 

似乎從沒有滿意的時刻

曲曲折折又旋轉了幾個角度

那些妳不明白的表情

在皺紋與陰影間取得妥協

 

罪惡是一條漫長

永無止盡的寂寞公路

獨自擦拭血痕盲行

 

去探訪草莓地吧

那裡長著新鮮的青草

底下埋著我的屍體

 

 

 

物理屬於相愛的人

 

 

我們總是在學習如何餵養內心的恐

懼,把不安餵給了它,把寂寞餵給

了它,把憂慮餵給了它,把懊悔餵

給了它,把恨意餵給了它,把憤怒

餵給了它,把冷漠餵給了它,把自

責餵給了它,把青春餵給了它,其

實它是如此貪得無厭,而我們情願

什麼都不留給自己,全心全意寵愛

這隻怪獸。

 

 

道別

 

 

離開前,最後一次親吻

什麼時候我記不得了

你說是雪國融化的牛奶早晨

小木屋窗口煮著咖啡

走了很久很久的心

如今才長出嫩芽

剛收拾好行李

又要跟貓咪道別

是忍耐把生活變得緩慢

恍惚之間,日影逐漸偏斜

工人還在修理屋頂漏水

我的喉嚨卻爬滿了螞蟻

等不及你把夢裡的黑暗讀完

我已悄悄編織新的結局

為莫名溫暖而明亮的宇宙

創造純然的,靜與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