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_133553.jpg 


找房間

宋尚緯



我在找一個房間。必須要用來豢養

我的神經病,很膽小。必須要沒有

光線。不敢走進屋子裡。必須要讓

溫度在裡面蜷縮且在夢中不停顫抖

我需要一個房間,來放置自言自語

牆壁是白色的,畫滿了過去的日子

那些巴拉巴拉的,又是哪些神經質

發作的樣子?那些又是怎麼一回事

好久沒有看到隔壁的   史崔西

是不是他也到了山的   另一邊

像我現在一樣慢慢地   死去。

悄悄地自語悄悄地睡--。或離去

       Note

       P.S

        昨日我在走廊上看到了蝴蝶

        他說我可以走了。不用再找那該死的房間

        我必須飛。

       P.S 2

        (在地板且早已乾涸的血)

        怎麼飛不起來

        我必須……

        (接下來便無法辨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 的頭像
    D*

    ko-ko cu-ca Mockingbird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