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青  詩兩首

 

 

 

 

 

 

  /折磨

 

 

你破了

碎片是否屬於我

這不重要

我看見了

我會保存這個

 

 

  /雙腳

 

 

我的唯一同伴 你

陪了我那麼多路

每一步 另一步 隨我走遍每一個無怨無悔

忠誠勝過任何愛人的山盟海誓

到了最後的最後 世界多大是無所謂的因為

天涯很近 此刻很遠 有你 我知道事情就是這樣

我們一起痛恨的此刻 終將遠離 千山萬水 不過眼前

 

 

---

 

背景音樂: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3/貝多芬第三鋼琴協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