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

喻麗清

 

 

圖像原本是完整的

為了某種不可抗拒的誘惑

切開了

 

分割後的碎片

各自離家出走:

迷途的再也沒有回來

 

生命中從來沒有故意的空白

只有遺忘

撒落的撒落了

丟失的丟失了

 

 

溫柔的夜

喻麗清

 

 

在黑睫毛的叢林裡

我順從地躺下

讓慵懶的誘惑在我身上繁殖

 

我的靈魂像浸透了月光的花瓣一樣

白天窗悄悄溜走

 

我輕輕翻了個身,說:

總有一天你會找不到我

 

夜不會延長

肉體也不善於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