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6

今夜的思念

像風

無人接聽的頻道

 

 

10

接下來

我要傾聽誰呢

行道樹還是電話亭還是心

 

 

11

記得就會在心底吶喊

我不想失去

我的任性你應該還記得吧

 

 

18

你知道我很善忘 所以

經常說喜歡 謝謝

是有原因的啊

 

 

26

嚴寒啊 偶爾還有雨的消息

好想帶著玄米茶香 呼吸

暖暖的跟你握手

 

 

33

這不是我們熟悉的

無奈嗎

不可理喻的風或愛情

 

 

43

誰不知道當下就是現在呢

一首詩

多少個瞬間

 

 

78

今夜 滿懷心事的人

終於有膽量聆聽自己的悲傷

真是可憐啊 連雨都在點頭

 

 

98

不去論斷人生

如果必須這樣

等我遇見你的時候再說吧

 

 

 

---

 

這篇裡抄的詩都出自《日子過得空白一點也不錯‧邢悅三行詩》,這本詩集裡面的每首詩都是三行。

很有趣,有種像俳句的意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 的頭像
    D*

    ko-ko cu-ca Mockingbird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