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懂希望

馬尼尼為

 

 

外面黑所以你把母親當作月亮

外面黑把你吹進來

我結婚以後

消失了

留下來經歷你

外面黑

開門

誰不懂希望

誰不懂吼叫

 

 

 

你的神留在床上

 

 

你的神留在床上

禮拜天她要休息

她無能為力

 

 

讓你的黑暗說話

 

 

拿一張紙寫你的家庭

擠滿了人

外面黑

讓你的黑暗說話

 

 

碎片與殘缺

 

 

流著汗聞你

小小的碎片砸向你

一點點殘缺

裝箱讓它長大

 

 

我的靈魂要搬去那裡住

 

 

所有的無可奈何都要變成貓的眼睛。都要掛在她的肉體上。

都要被她的毛彎曲。成為海島。

每天都要經過她。每天都要走進她。

 

我的靈魂要搬去那裡住。我的靈魂要寫進那些棕黃色的貓毛裡。

她是我偷來的屋頂。偷來的帳篷。

一動不動。阻擋雨季。

 

 

要花多少時間

 

 

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意識到自己可以創作

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到人生的意義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容納那些奇怪的形狀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站在海邊變成呆子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變成好睡的枕頭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變成精神抖擻的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