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生命、愛、宇宙都是如此巨大的存在,渺小的我總是瞎子摸象,用採集到的碎片試圖去拼湊整體,雖然想藉此尋找源頭與真相,但得到的每個心得都只是一塊光的反射面,並非光的本體。面對這類浩瀚的命題,人類窄小的視野也許根本不堪使用,必須解放所有認知、開發新的感官,並啟動無比的想像力,才能好好領會在這劇烈晃動的世界中,所有纖細的回應。

 

  願以詩意作為我的宇宙探測器,持續接收與辨別那些鑽入腦中的靈感訊息,以微小的姿態像個孩子真誠地發問,在絢爛漂移的生命萬象中,展開不停向前的宇宙壯遊,留下更廣闊的書寫。

 

 

 

---

 

 

以宇宙的視角

俯瞰地球上空

我所看見的奇蹟

是一種相遇的機率

 

 

*

 

 

生而為人

再炫再爛

都很短暫

 

*

 

 

試穿時還算合腳的鞋

走遠一點卻隱隱作痛

原來認清一件事情

需要時間也需要距離

 

*

 

 

眾人皆有利刃

有人用它雕刻

有人任它傷人

 

 

*

 

 

死亡的對面是另一種死亡

心裡若有寂寞

其實根本無處可逃

 

 

*

 

 

你送我光,我暈眩

我送你

僅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