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D*

雖然我覺得這裡是沒有讀者的,但剛剛我經歷了一件平淡無奇但同時也讓我驚訝不已的事件,實在得發篇文做個紀錄。

-

-

 

當初我會開這個部落格的念頭很簡單,那時候我很想聽人念詩→網路搜尋後,找不到有人念詩→那就自己來。

然後自己做了並且聽了以後也懂為什麼沒有人這麼做:因為聽自己的聲音太羞恥了!!!

當然新詩很冷門啦哈哈哈這也是很大的一個理由。

 

然後,剛剛,意外的!

我搜到有人在念詩!也是持續有在念的那種!!!

當下就迫不及待點開了一首來聽,然後這。是。怎。麼。回。事。兒。呀!

原來聽別人念詩感覺也超羞恥呀!!!!!!!!!!為何?為何?

但真的就是有那種:唉呀!好害羞!我知道你很認真但我真的無法再承受更多!XD(同時開始臉紅)

一整首詩聽完,大概也才一分鐘左右,我整個人都像煮熟的蝦子了。

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害羞呢?我好想找個心理學家幫我分析一下,或者投書給VSAUCE...........(冏)

 

不過仔細思考後決定,就算好害羞我還是會繼續念詩下去。

恩,算是給自己的功課吧,因為如果不這麼做,我覺得自己就不會繼續用這種方式去認識詩。

反正我隔著一台電腦躲在後面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哈QAQ

網路世界萬歲!!!!!!!!!!*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