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的深處

姬坦雅莉

 

 

我一直在等

你的到來

我喜歡

我們共度的

時光

在夜晚

寂靜的深處

我向你呼喚。

喔,請來吧

只要一次就好…

在我永眠之前。

 

淚水與無眠

盡責的

將沉重

借給了

我的雙眼。

 

我沒有錨

我在飄浮

這些日子

我再也無法

隱藏悲傷了

我希望

我能從屋頂

哭喊出

我的悲傷

請務必要來

只要一次就好。

 

我怎能帶著

哀痛的心安息

我只是在等待

死亡來刺傷。

 

 

直到那一刻…

姬坦雅莉

 

 

每一次

我向你

道別時

我的

一部分

就死了。

 

緩慢的

死亡

漸漸地

穩定地

並且

堅決地

正接近

把我聚在

它的懷中。

 

直到那一刻…

 

我不知道

我必須要

死多少次。

 

 

有時候

姬坦雅莉

 

 

有時候…

在我寂寞時

有你的回憶

便與我為伴。

 

有時候…

陽光

從門縫底下溜進來

給我溫暖讓我開懷

 

有時候…

即使我在

陽光底下

我也有時

因所發生的事

渾身發冷。

 

曾經有時候…

在我付出所有一切時。

後來

有幾次…

那些我給了我全部愛的人

卻耗盡了

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