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SMILE

阿芒

 

1

死神帶來他的禮物及

幽默感。

「我一點也不像你們喜歡倒立」

 

2

我的死長得一點也不像我。聞起來也不像。

他佔據空間的方式也不像。特別是

他們都圍在那裡看我的死。指著他

說這就是我的死。由於過度悲哀。或不願

違反協定。嫉妒?不,

我的死長得一點也不像我。

愈來愈不像我。

 

          3

         「經由死

   確立回收資源再生之良好習慣」

 

    死神微笑地談起他的禮物。

 

 

-

 

疲倦正在發生

阿芒

 

 

這真令人疲倦

 

總算我已經初具人形 為他摘來那麼多無花果葉

 

都不能夠輝煌疲倦的裸體

 

上帝啊 你的母鹿想

 

回去吃草

 

 

-

 

房間的情緒

阿芒

 

 

房間很煩躁

房間很憂鬱

房間有病

它飽滿的精神

反抗

空虛的肉體

房間自殺過許多次

每一次都幾乎得手

如果不是有

走進來

割他的血管或

吊頸子

把窗簾的尼龍繩

拉   

其中一位醫生

從他泥水匠弟兄那兒

運來磚頭

打算把自己砌進潛意識的

酒窖

。爛電影

使房間很心煩

很氣餒

沒時間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