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巨大的事物、偉岸的姿態、澎湃的情感化為細小的微光、碎片。

抓住微小的片刻、溜走的時間、與稍縱即逝的光陰,將它們放大。」

 

Dissect big things, giant gestures, grand emotions,

Into small glimpses, tiny fragments.

Take miniature, stolen seconds, blink- and- you’ll- miss- them glances,

and them normous.”

 

___

 

書名:追逐光的男人和他的打字機

作者:泰勒・諾特・葛瑞格森(Tyler Knott Gregson 

 

___

 

一小塊

奶油

然而麵包

太多,

太多的

想法

只是腦容量

不夠。

 

 

我不知道

是否我

終將變得

完整,

但我知道

不論我變得如何,

永遠都會是

完整我的

那部份。

 

 

和我去走趟老鐵軌吧,一聽到聲音我們就跑。把我們的耳朵貼在溫熱的金屬上,猜猜看隆隆地車聲還有多久會來到我們眼前,撼動我們的心靈。追吧,把手伸長、跳進車廂裡,隨它載我們到哪兒去。有時候我們想飛奔回家,有時候我們急著離開;至於什麼時候、會怎麼做,就要看我們人到時候在哪裡了,很棒是不是?當妳發現自己兩手空空,妳便歸心似箭;倘若妳掌心滿滿,妳會更渴望去闖蕩天下。

 

 

我們

是我所

僅知

隔著

一整個

擁擠的

房間

做愛

的人。

 

 

我想要我們一起。我想泅泳在妳給我的感覺裡;

我要妳浸透我的衣衫直到成為我的皮膚,再滲

進我的骨子裡去。妳的目光穿越人群凝視著我,

就是那一刻,我想化身成那一刻的感覺。

 

 

 

   讓

 我們的

 

       生活

 

       無所

 

       畏懼。

 

 

 

真希望我知道如何耐住性子,就像它

們一樣。真希望每一回我被推擠、壓

迫、撞擊的時候,都能更堅持一點、

更抬頭挺胸,去抵擋那些強大而難以

對抗的無情力量。真希望我知道雲朵

的滋味,降雨依舊使我泛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 的頭像
    D*

    ko-ko cu-ca Mockingbird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