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人曲

假牙

 

 

我要留髮留完歲月

讓頭蝨繁殖了幾代又幾代

在我人老珠黃的時候

至少不會寂寞

我知道愛是永遠

但一生只有一生

即使情比金堅

咱們終將被自己的肉身所背叛

 

所以親愛的 要走就走吧

省下告別的繁文縟節

做一切我們在一起時你不能夠做的事

譬如坐牢

用一隻未睜眼的老鼠送酒

和一顆碗豆大被同眠

跳艷舞 加入邪教

或跟別人借個嬰兒在街上討錢

按部就班的失去你的純真

玩到殘

玩到最後一口氣

不要管我

我有我的頭髮要留

我有我的頭蝨要養

我有我的頭髮要留

我有我的頭蝨要養

 

 

 

 

遲鈍

假牙

 

 

2突然發覺1和3一直都在身邊

感到非常幸福

 

 

 

 

爽爽問一下

假牙

 

 

你猶疑魷魚?

還是狐疑狐狸?

 

如果你的狗比你聰明

那你會不會聽話?

 

如果貓和老鼠玩耍

那你還釣不釣魚?

 

如果豬欣賞王菲的歌

那你還吃不吃叉燒?

 

如果天大的挑戰你都能面對

那你夠不夠膽借我五百塊?

 

如果星星掉下來都會「唉喲!」一聲

你還忍不忍心許願?

 

如果夢的距離很遠

你會搭飛機還是打飛機?

 

如果你吃虧了

那你還要不要來點甜品?

 

如果你被利用了

你還會不會質疑人的價值?

 

如果你被拋棄了

你會不會把自己撿回來?

 

沙灘要經過多少年

才能夠擺脫浪潮的糾纏?

 

一個人要走過多少路

才總算不是一個人?

 

 

 

 

你不再愛我

假牙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拿我的底褲來嗅

你不再吞我的精液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在得空的時候想我

你不再在不得空的時候想我

我的名字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

我的身體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

我的悲歡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

我的夢想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

 

我們的過去 現在和未來

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

所有的月光 情話和咖哩雞

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

 

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

你不再愛我

 

為什麼你讓我上了你癮

卻不肯再繼續供應?

為什麼我們相互的愛

不會同時消失?

 

或許這樣一拍兩散比較容易

為什麼對我像患癌

對你只是吃一粒班納度就好

輕微的發燒?

 

你讓我明白了

原來最爛的情歌最真

你讓我明白了

眼淚果然非常廉價

 

我在死的時候活著

只因我假裝你已死去

我在夢的時候醒著

只因你已不在夢中

你把我推出陽台

逼我呼吸冷冷的空氣

你逼我過完全不願的新生活

你給我孤單的自由

沉重的輕快

 

你曾經滿盈

我懵然不覺一直以來是空虛的心

現在

你留下一個洞

 

(喂!你他媽的留下一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 的頭像
    D*

    ko-ko cu-ca Mockingbird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